曲酒臨江

古风|耽美|布袋戏|古剑|日漫|欧美|杂食动物 -真的只是懒癌_(:з」∠)_

© 曲酒臨江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蟹牛梗

        啊~刚刚才看完东皇的第四集...作为一个从上部牛牛骂蟹黄那里开始就萌上这对了的我,每看一集新剧都抱着股票跌停的悲愤心情....结果官方不按套路来,这个随时都会退市的股反而有涨停的意思(黑人问号??
        突然想写个蟹牛吃吃....
        大约设定是:牛牛是个小警察但是有点创后心理障碍(原因可能会附带一点...戮史),而蟹黄表面是个心理医生实际是个黑帮老大(神神秘秘的)。包揽了警局人员的心理咨询,顺便就方便收集一些内部消息啦~类似一个反向卧底?(为什么一个老大要当卧底?)情报很重要啊~大约还会有个吊魂罪帮忙搜集...
        啊~想想就好兴奋噢~可以带好多cp玩的样子....可能需要酝酿久一点_(:з」∠)_万一写成小白文我就要去自尽了.....
         嗯....怎么说呢...其实这个梗给我感觉会很像以前看过的一篇温俏...毕竟温皇很适合双重身份精分啊什么的_(:з」∠)_但是....新剧看着蟹黄在梦境里开导牛牛真的很人生导师啊啊啊啊我好喜欢的....所以自己设定蟹黄心理医生的身份,大约就是:抛开他本来身份,他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可以接触到很多人,深入了解一个人的经历可以发现表面光鲜亮丽的人内心可能痛苦扭曲自责的。而收集情报这一方面,完全就是顺便,毕竟满满的病例档案啊~(腹黑笑XD...还可以利用一下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呢(此处三观歪掉....
       啊啊啊啊~补充一点...我不会想写斯德哥尔摩症这种情况啊_(:з」∠)_但我脑洞方向好像会走偏(我要时刻警醒自己)
        额....应该是会.....BE吧^_^还得看自己够不够懒....万一又拖到退场了还没动笔的话,又会自己脑洞爽了XDDDD

评论 ( 5 )
热度 ( 5 )